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普通话 > 普通话动态

赣州市2021年12月普通话测试考生疫情防控补充公告

来源:赣州市教育局 2021-12-20 08:52:30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结合我市普通话测试工作实际,为确保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共同营造良好的测试环境,特向广大测试考生提示如下:

1.考生须关注赣州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并确保自己符合赣州市防疫政策和要求。

2.考前14天,考生每日自行测量体温和监测健康状况,同时应申领“赣通码”,通过“赣通码”界面每日进行健康打卡。

3.考生进入考点时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考生须自备口罩,除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除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不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4.考前28天内有境外旅居史、考前21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县(市、区)(直辖市为乡镇、街道)旅居史、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和本土病例报告的所在设区市其他县(市、区)旅居史的考生,不能参加测试。

5.考生须充分考虑交通、天气等因素,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避开高峰,避免迟到。赴考途中做好个人防护,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须全程佩戴口罩。

赣州市普通话培训测试站咨询电话:0797-8391488。 

赣州市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2021年12月17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2624/gzsjyj/c102844/202112/f41a8ba795e84a26a9dd31724f5dd54e.shtml

热点推荐:各省市2021年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普通话交流微信群 扫码进入↓↓

普通话微信群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