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普通话 > 普通话动态

四川广元市2022年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培训计划

来源:广元广播电视大学 2022-02-22 15:53:45

为满足广大考生及时、就近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需求,现将我市2022年度普通话水平测试计划公布如下。

一、测试对象

自愿参加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的机关公务员、教师、公共服务行业人员、窗口行业及其他社会人员。

二、测试、培训时间

(一)测试:3、5、9、11月最后一个周末测试,当月10日在广元市继续教育网(http://link.233.com/15490/)上发布通知开始报名。

(二)培训:一年两次培训,安排在1、7月中小学放寒暑假后进行,具体时间见当月5号在广元市继续教育网上发布的通知。根据疫情防控要求,1月的培训延期举行,等候通知。

普通话考试资料下载60篇朗读作品+20套测试卷+30个命题说话话题及范文

三、报名缴费、准考证、等级证书领取、成绩查询事宜

(一)缴费:进入“广元市继续教育网”,点击通知公告栏,扫码报名、缴费。收费标准根据《关于重新发布全省教育系统考试考务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通知》(川发改﹝2017﹞467号)文件规定, 测试收费标准为:50元/人/次。

(二)准考证领取:测试当日现场领取。

(三)成绩查询:考试结束30天后登陆“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查询系统 “http://link.233.com/16788/Web/Login/pscp01001.aspx”查询成绩。

(四)证书领取:邮寄(联系曾先生15700577094,自付邮资)或现场领取。现场领取地址:考试70天后在广元开放大学(利州区文化路125号)综合楼303室领取,领取时须带上本人身份证原件。

四、培训、测试地点

广元开放大学(利州区文化路125号)。

五、其他事项

(一)本市普通话测试未授权任何个人和机构代为报名。

(二)考生报名缴费后如遇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考的,需在考试前5个工作日向市语委办提出申请,按程序退费。如一年中有两次报名但未参加考试的,该年度将不能再报名参加考试。

(三)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培训测试时间会作出适时调整,最终以广元市继续教育网上通知发布的时间为准。

(四)咨询电话:0839-3264503。

广元市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

2022年1月5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5490/article.asp?id=331

插入模块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相关推荐:2022年普通话报名入口

认定入口: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报名入口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