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普通话 > 普通话动态

2022年3-4月北京市面向社会人员普通话测试计划表(机测)

来源:北京语言文字测试中心 2022-03-08 08:15:13

2022年3-4月北京市面向社会人员普通话测试计划表(机测).jpg

普通话考试资料下载60篇朗读作品+20套测试卷+30个命题说话话题及范文

备注:

1.测试当天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核酸检测月性证明的起始时间,以检测报告中“报告日期”为准)、北京健康宝绿码、14天到访地仅限北京市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方可进入考区。

2.测试当日有发烧、头痛、咳嗽或其他呼吸道症状,体温高于或等于37. 3度的考生,禁止进入考区。

原文链接:https://yuce.cnu.edu.cn/sylm/ksgz1/199522.htm

插入模块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相关推荐:2022年普通话报名入口

认定入口: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报名入口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