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普通话 > 普通话动态

苏州普通话考试怎么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22-03-20 00:40:58

查询各地普通话报名公告苏州普通话考试怎么报名?苏州普通话考试报名入口官网:江苏政务服务网

点击进入苏州普通话考试报名入口官网>>

(一)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进行,考生本人须完成在线报名、缴费、选择证书快递,完成报名。报名成功,自行打印准考准。报名网址:江苏政务服务网。

(二)报名时,各考生选择测试考点(苏州市普通话测试站)、测试日期和时间段。

(三)按照省教育厅、省语委转发省物价局、省财政厅转发《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关于普通话水平测试收费标准的通知〉》(苏教财﹝2004﹞4号),社会人员参加普通话测试,收费标准均为每人次 50 元。疫情期间普通话测试证书全部采取邮寄方式领取,请考生报名时直接勾选邮寄方式并在线缴纳12元邮费。

普通话考试资料下载60篇朗读作品+20套测试卷+30个命题说话话题及范文

插入模块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相关推荐:2022年普通话报名入口

认定入口: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报名入口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