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普通话 > 普通话动态

舟山2022年8月第二次普通话水平测试防疫公告

来源:舟山市教育局 2022-08-19 09:59:14

本次普通话水平测试将于8月20日进行。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考生身体健康、考试平安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提醒如下:

1.考生须于考前14天通过“浙里办”或“支付宝”APP完成“健康码”的申领,自觉遵守我市疫情防控规定,并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人员聚集和与不必要的人员接触。

2. 所有考生须符合“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不属于“新冠肺炎隔离治疗期和医学观察期”人员的要求。考生需从考前14天起,自行进行健康监测,出现异常情况的,要及时就医并主动向考试中心报告。所有考生在参加考试前,须依照《2022年舟山市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附件可下载)上所列的项目自行筛查,如出现“考生自行填写、主动申报”栏目中所列的有关情况的(健康码为非绿码的、考前2周内出现过有关症状的、是既往感染者的、是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的、考前2周有流行病学史的、是须做核酸检测者的等),应如实填写,并在进入考点时主动上交给健康监测人员。

3.以下情况的考生,须于考前提供我市医疗机构出具的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1)考前14天内有市外活动轨迹或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考生;(2)属于既往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的考生;(3)考前14天内出现发热(≥37.3℃)、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相关症状的考生。

4.考生进入考点时须配合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行程卡”,进入考点和考场时注意控制入场速度,保持人员间距,防止人员拥挤。候考期间人员间隔1米以上,不聚集、不聊天。入考场时统一进行手消处理,考试结束后按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5. 考生在非考试时段应佩戴口罩,进入测试室就座后,考生可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但不得妨碍身份识别和验证。

6.考生健康监测异常或考试期间出现发热等症状,考生应主动配合考点管理,按要求受控转移至临时隔离室进行排查,再按照相关规定处理。有异常情况人员在核酸检测结果确定前,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使用公共交通工具。

7.考生应高度重视交通、住宿、饮食安全和自我防疫保护,要事先了解考点交通拥堵情况,赴考时尽量提前出行,为入场检查、体温检测留下足够的时间,并自觉服从考点疫情防控工作的规定和要求。

8.除考生本人外,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1426/art/2022/8/18/art_1229137168_58886891.html

挑战双证:一人可以拥有多个教师资格证 这样考一年两证很轻松

认定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表下载

热点推荐:2022年详细版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