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政策法规

海南今年继续培训1300名乡村教师 提升乡村教师能力素质

来源:233网校 2017年4月27日
导读: 海南省今年继续在“国培计划”项目中遴选培养1300名乡村教师,全面提升乡村教师能力素质。2017教师资格一次过,立即报名>>

为全面提升乡村教师能力素质,鼓励支持乡村教师通过多种学习方式提高学历,省教育厅今年继续在“国培计划”项目中设计“海南省小学乡村教师学力提升培训项目”,将在全省范围内遴选培养1300名乡村教师。

“海南省小学乡村教师学力提升培训项目”采取集中培训与网络研修相结合的方式,对我省小学乡村教师开展包括学历提升内容的培训。受训者将参加为期10天的集中培训和不少于60个学时的网络研修。培训方式包括专题讲座(含网络课程)、面授专业课程、集中考试、远程授课、网上学习、作业、考试、基地校现场观摩、任务驱动与小组合作、合作学习与经验分享、操作实战、返岗实践及网络研修跟踪等。

在接受培训的同时,受训者可学习相关专业课程内容,考试合格者可获得和累积学历教育学分。培训结束后,受训者可继续通过在职学习、脱产进修、远程教育等多种学习途径完成其他课程学习,直至修满专业最低毕业学分,获取国家承认的本科文凭。

笔试一次过: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90%必考点,点击进入>>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