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报名

2019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报名公告即将发布

作者:233网校 2019-07-31 08:55:00

2019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很早就已公布,9月3日开始报名,但具体报名事宜仍未公布,2019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报名公告即将发布,预计8月初发布报名公告(在2018下半年,四川地区率先在8月6日发布教师资格证报名公告),在报名前要一定仔细阅读本省、自治区、直辖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报名公告中的各项内容和规定,确保自己符合报名要求。

手机短信预约报名提醒

教师资格证报名你需要了解什么?

1、你是否符合报名要求

在教师资格证报名公告中,会详细说明报考对象要报名条件要求,对在校生、以及港澳台居民的报考要求都有详细说明。要确保自己符合要求在报名,不符合报名要求依旧报名,可能会导致成绩无效。

2、时间:报名截止时间、审核时间、交费时间。

教师资格证部分地区报名截止时间不同,需要在截止时间前报名,审核时间由各地自主安排,交费时间在审核之后。这些时间你一定要牢记在心里,错过任何一项时间,报名都会失败。

3、审核方式

教师资格证各地审核方式不同,有网上审核和现场审核方式,用哪种审核方式,需要看当地教师资格证报名公告。

4、报名照片要求

教师证资格证每次笔试报名前都需要进行注册,注册需要上传证件照,证件照要求如下:

(1)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白色背景,不允许带帽子、头巾、发带、墨镜等;

(2)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图像清晰,没有拉伸变形。不得为大头照、半身照、生活照等;

(3)照片格式必须为jpg/jpeg,不大于200K,宽高为150*200像素,比例约为3:4;(如照片过大,建议使用Microsoft Office Picture Manager,图画, Photoshop, ACDsee等工具,将照片进行剪裁压缩。)

(4)此照片将用于准考证及考试合格证明,请考生严格按照要求上传。考生如上传不符合要求照片,将不能通过审核。

5、报考流程操作事项

在教师资格证报名公告中,一般会有详细的报考操作流程,也会告知你如何选择报考科目。

6、准考证打印时间、考试时间、成绩查询时间

这是报名后续工作,但是在报名工作中都会有说明这些时间,报名后,在指定时间段内打准准考证,确保能顺利参加考试,等待成绩公布,入围面试。

教师资格证报名公告非常重要,一般的报考疑问在报名公告中都可以找到答案,233网校教师资格证会及时发布教师资格证报名公告,敬请关注!

报考关注: 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 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