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报名

2020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日程安排(笔试+面试)

作者:233网校 2020-04-29 10:41:02

2020年教师资格证上半年与下半年合并考试,考试时间已经确定,2020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日程安排如下:

2020年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安排

笔试报名时间:从9月11日开始,不同地区报名时间不同

手机短信预约教师资格报名提醒

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考前一周;

笔试考试时间:10月31日;

笔试成绩查询时间:12月中上旬。

2020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安排

面试报名时间:12月中上旬;

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考前一周;

面试考试时间:2021年1月9日-10日;

面试成绩查询时间:2月底3月初。

2020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日程安排
类别  /   时间下半年笔试:10月31日
上午  9:00-11:00下午  13:00-15:00下 午  16:00-18:00
幼 儿 园综合素质(101)保教知识与能力(102)——
小     学综合素质(201)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202)——
初级中学综合素质 (301)教育知识与能力(302)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高级中学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中职文化课
中职专业课
中职实习指导

教师资格考试延期,如何备考?

第一轮复习主要是从整体上了解考试的内容,在这一轮的备考中如果碰到无法理解的知识点,一定不要过于纠结,继续往后学,知识都是有联系的,学到后面,某些不理解的考点会幡然顿悟。

复习方式可以选择看教材或者视频,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和偏好来定,如果个人学习能力强、学习时间充裕可以看教材,如果自主学习能力较差或学习时间紧缺,可以选择看视频课程,有讲师指路,复习效率更高。

教师资格科目二相对科目一较难,在复习时,可先看科二内容,在看科目一。(科一为综合素质,科二中小幼分别为教育知识/教育教学知识/保教知识)

复习时,根据大纲要求,把每个模块的知识梳理好,把重点知识整理好。

教师资格教材那么厚,不知道重点在哪里?这时候就需要总结性的资料帮我们概况梳理重点。

这些资料233网校都帮你准备好了!

在教师资格证笔试阶段,一份教师资格教材高频精华考点浓缩就可以快速帮你找准重点,节省备考时间。下载教师资格各科高频考点>>

图片.png

第二阶段 巩固提高轮—刷真题,提升技能

教师资格证真题很关键!边做题边回顾知识点,尤其是对于做错的题目,要及时整理,并找到相应知识点,理解记忆知识,以及下次避免再次犯错。

真题不知道哪里有?在233网校的题库中,就有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各科真题。做完真题交卷即可智能评分。进入题库做题>>

图片.png

第三阶段 冲刺阶段—背重点+刷题,查漏补缺

拿出上轮复习的错题集,查漏补缺,巩固重要的知识点,再过一遍重点考点,再做一遍真题,保证历年真题的每一道题,每一个知识点都弄得一清二楚;

在下半年的报考人群中,有几百万的考生在2020年1月就已经报名开始备考,到了下半年10月31日考试,已经经过了近一年的备考,这些考生已经把基础打得很牢固,更易于通过考试。

再者,实施先上岗后考证措施后,对于已经上岗但无证的考生来说,拥有实战授课经验,更有助于理解教材、积累实战技巧心得更易通过教师资格证考试,对于没有教学经验的考生来说,竞争力更大,难度更大!所以,拿证要趁早!趁现在考试延期,好好备考,一举拿下教师资格证!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

报考关注: 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 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