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报名

海南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2020

来源:233网校 2020-05-15 11:26:04

2020下半年海南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10月31日。2020海南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为9月11日-14日。

手机短信预约教师资格证报名提醒

2020年上半年已报名缴费考生可申请转至2020年下半年考试,已选择“转至2020年下半年考试”的考生,直接获得2020年下半年考试资格,下半年考试报名时不需要重新报名。

海南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海南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网址:http://link.233.com/13407/

海南 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所在位置如图所示:

进入2020海南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2020年教师证报名入口

海南教师资格证报名不管之前有没有注册,每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都需要重新注册,教师资格证报名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教师资格证报名流程图如下:

教师资格证报名流程图

海南教师资格证报名提交报名信息审核成功后一定要记得缴费,缴费成功才算报名成功,缴费入口就在教师资格证报名系统里面。

报考关注: 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 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和同考的小伙伴一起学习!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