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报名

山东2020下半年教师资格报考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0-05-22 17:35:21

山东2020下半年教师资格报考时间为9月11日至14日16:00,考试10月31日进行。

手机短信预约山东教师资格证报名提醒

山东教师资格报考在哪进行?

2020年山东教师资格报考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只能用电脑进行。

山东教师资格报考入口网址:http://link.233.com/13407/

山东教师资格报考入口所在位置如图所示:

进入山东2020年教师资格报考入口

教师资格报考

山东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要求

(1)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白色背景,不允许带帽子、头巾、发带、墨镜等;

(2)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图像清晰,没有拉伸变形。不得为大头照、半身照、生活照等;

(3)照片格式必须为jpg/jpeg,不大于200K,宽高为150*200像素,比例约为3:4;(如照片过大,建议使用Microsoft Office Picture Manager,图画, Photoshop, ACDsee等工具,将照片进行剪裁压缩。)

(4)此照片将用于准考证及考试合格证明,请考生严格按照要求上传。考生如上传不符合要求照片,将不能通过审核。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