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报名

贵州幼师资格证2020年报考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0-07-21 09:34:00

贵州幼师资格证2020年报考时间是什么时候?贵州教师资格证报名实行统考,统考地区幼师、小学、中学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相同。贵州幼师资格证2020年报考时间在9月11日-12日。

手机短信预约贵州幼师资格证2020年报考提醒

贵州幼师资格证2020年报考在哪进行?

贵州幼师资格证2020年报考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只能用电脑进行。

贵州幼师资格证2020年报考入口网址:http://link.233.com/13407/

贵州幼师资格证2020年报考条件

一、教师资格证报考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公民。

2、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3、符合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体检标准。

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体检结论为合格。

二、教师资格证报考学历条件:申请参加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师范类毕业生应当具备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非师范类毕业生应当具备大专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三、教师资格证报考其他条件

被撤销教师资格的,5年内不得报名参加考试;受到剥夺政治权利,或故意犯罪受到有期徒刑以上刑事处罚的,不得报名参加考试。曾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有作弊行为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第33号令)的相关规定执行。

测测你是否符合幼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题库小程序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3】,或加入QQ群:440491233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加入教师资格证考试圈。

报考关注: 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 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