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报名

河北2020年下半年教资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0-08-21 14:48:49

河北2020年下半年教资报名时间9月11日-14日,上半年已经报名且转至下半年的考生无需再次报名。

免费领教师资格思维导图】【教师资格考试教材免费领

手机短信预约教资报名提醒

河北教资报名基本流程为:

进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注册→登录系统→笔试报名→选择考区→选择类别→选择科目(专业)→完成网上填报报名信息并确认→等待网上审核/现场审核→查询审核结果→审核通过→考生在线支付考试费→报名成功。

河北教资报名入口:

教资报名入口网址:http://link.233.com/13407/

教资报名入口所在位置如图所示:

进入2020下半年教资报名入口

教师证报名入口

河北教资考试转至2020年下半年考试后,如何查验自己的选择状态?

考生通过报名系统提交“转至2020年下半年考试”或“申请退费”后,报名系统页面将显示相关选择的提示信息。

河北教资报名常见问题:

1、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有没有年龄要求?

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有年龄要求,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即可!

2、教师资格证报名是否有专业限制?

教师资格证报考无专业限制,但是有些地区教师招聘对专业有要求,要求与大学专业相近或一致,如果后续想考教师招聘,建议选择与大学专业相近或一致的专业报考。

3、上传的电子照片有什么要求呢?

(1)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白色背景为佳; (2)电子照片格式及大小:JPG/JPEG格式,不大于200K; (3)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不允许带帽子、头巾、发带、墨镜; (4)此照片将用于准考证以及考试合格证明,请考生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

“不会修证件照,怎么办“,“教师资格报名照片大小有要求吗?照片怎么处理?”233网校职考小拍为你解决,只需10秒,快速制作符合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的证件照!

扫描下方二维码,快速生成报名照!

image.png

报考关注: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 教师资格证报名常见问题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