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报名

2021年取消非师范报考教师资格证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8-28 15:12:23

每年都有很多考生问:今年是不是非师范报考教师资格证的最后一年?明年就要取消非师范生报考教师资格证了吗?

免费领教师资格思维导图】【教师资格考试教材免费领

这是假的!非师范生不能报考教师资格考试是谣言!目前教师资格证没有这样的规定。

国考的改革目的之一就是打破师范生和非师范生的区别,即不是师范生一样可以做老师,避免浪费大批非师范生中的优秀教师人选。想要报考教师资格证的小伙伴,可以放心报考,非师范也可以报考教师资格证。

说非师范生不能报考教师资格证的都是一些无良机构为骗取招生故意散步的谣言,以非师范生不能报考教师资格的幌子行骗。

骗子行骗套路流程:

1、冒充老师,获取考生信任;

2、谎称非师范生不能报考教师资格,引起非师范考生慌乱;

3、自称某培训机构有预留报考名额,只要你来我们培训机构报课程,非师范生也可以帮你报名!

他们最终的目的就是骗考生去报他们的培训机构!非师范生不能报考教师资格证考试是某些培训机构为了骗取招生,出售课程,而杜撰的谣言!这种说法已经持续了好几年!

目前,国家教育部官方没有发布过任何关于非师范专业的不能报考教师资格证的公告通知。

国考的改革目的之一就是打破师范生和非师范生的区别,即不是师范生一样可以做老师,避免浪费大批非师范生中的教师人选。教育局很早都已经答复过了,看看下面的截图!

0100.png

请大家务必擦亮眼睛,辨别真伪,切勿道听途说,而进了某些无良培训机构的套路。

微信扫码下面二维码进入教师资格微信学习群。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微信学习群

备考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及答案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证试题库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