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报名

江苏2020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截止到几号?

来源:233网校 2020-09-11 17:01:55

江苏2020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截止到几号?从江苏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公告得知,江苏2020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截止到9月14日17:00。

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网址:http://link.233.com/13407/

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所在位置如图所示:

进入2020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入口

2020年教师证报名入口

考生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link.233.com/13407)进行网上报名,网上审核,网上缴费,各时间节点如下:

网上报名时间:9月11日-14日,14日截止到17:00;

网上审核时间:9月12日-16日,16日截止到17:00; 

网上缴费时间:9月12日-16日,16日截止到24:00;

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6日-31日;

考试时间:10月31日。

考生报名的应试考区应选择以下三项之一:①户籍所在地级市考区②居住证所在地级市考区(报名时须持有在有效期内的居住证)③学籍所在地级市考区(仅限全日制高校在校学生)。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上通知为准。

在我省生活、工作和学习的港澳台居民选择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所在地的考区为应试考区。在我省高校全日制就读的学生,也可选择学籍所在地的考区为应试考区。

微信扫码下面二维码进入教师资格微信学习群。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微信学习群

报考关注: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 教师资格证报名常见问题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