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报名

2021上半年江西教师资格证报名网上审核时间1月14日-18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1-04 18:22:00

2021年上半年江西教师资格证报名网上审核时间2021年1月14日9:00—18日17:00

江西教师资格证考试实行诚信报考制度,考生须本人按照网上报名系统指引进行网上信息填报,考生应对所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报考信息准确性负责,造成填报信息错误,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考生笔试报名资格审核由各设区市招考办(教育考试院)负责,网上审核主要审核考生照片、考生信息的完整性。如因“照片不合格”或户籍不符等原因而未通过审核,考生在重新上传照片或修改个人资料的同时,还需重新选报省份、类别、科目。否则,本次报名无效。

江西教师资格证报名信息填写错误可以修改吗?

网上报名期间,如发现信息有误,在规定时间内考生须及时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更改,审核成功后不得更改考生信息。

江西教师资格证缴费时间是什么时候?

考生网上报名信息审核确认完成后,考生必须于2021年1月14日9:00—19日24:00,通过网上报名系统在线支付完成考试费缴纳。根据江西省发改委、财政厅《关于改革职业资格类考试收费标准管理方式的通知》(赣发改收费〔2017〕340号)文件精神,报名考试费按每生70元/科标准收取。

未经审核确认、未缴纳报名费的,本次报名无效。

教资思维导图+历年真题+高频考点下载+>>

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报名条件: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