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报名

江苏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补考考生需现场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21-01-05 10:59:00

资料下载>>教学设计万能模板+历年真题+高频考点下载

江苏省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公告得知,江苏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1月14-16日,16日截止到16时。江苏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补考考生需现场审核,补考考生2021年1月17-18日现场审核;省内在校师范生具体审核时间和方式见各有关高校通知公告。

什么是补考考生?

补考考生指笔试成绩至少有一门合格且在有效期内的考生,同时具有江苏户籍,或持有有效期内的江苏省居住证,或在江苏省内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在读。

补考考生2021年1月17-18日到所报考区指定地点由各市招考机构现场审核(具体审核地点、工作时间见附件1)。严禁他人代为审核。同一考区有多个审核点的,考生可选择其中一个审核点审核。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错峰审核,以免在审核点等待时间过长。


什么是全日制在校师范生报名?

江苏省内就读的全日制在校师范生指江苏省内普通高校本专科全日制在校三年级及以上师范生、五年制高师学校全日制在校四年级及以上师范生和全日制教育硕士。

江苏省内就读的全日制在校本专科师范生和全日制教育硕士由所在院校于2021年1月14-18日进行审核,具体审核时间和审核方式见各有关高校通知公告。

江苏教师资格证报名审核要求

1.现场审核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进入审核现场除核对身份环节外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

(2)考生应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苏康码并接受体温检测。

苏康码申领途径:下载江苏政务服务APP,点击“防疫专区”或搜索“苏康码”,进入“苏康码”服务;或在支付宝首页搜索“苏康码”,完成实名认证后方可获取“苏康码”。

注:外省考生申领“苏康码”暂不能确定到达江苏后详细地址的,可暂填考区审核点地址,待详细地址确定后,自行更正。

(3)苏康码为绿码,无发热、咳嗽、乏力、咽痛、腹泻等身体症状,未接触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未到过国内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地区,未有过国(境)外旅居史,体温不超过37℃方可参加现场审核。

(4)现场审核当日,仅限考生本人进入现场。在审核点,考生须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现场审核时需提供以下证明材料。

2.1补考证明:

考生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官网的成绩查询页面打印件。

2.2身份证明:

2.2.1内地居民提供考生本人的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

2.2.2港澳台居民提供考生本人的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五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2.3学历/学籍证明:

2.3.1已毕业的考生提供学信网(www.chsi.com.cn)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样张见附件2)。

2.3.2全日制在校生提供学信网的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打印件(样张见附件3)。

注1:不能出具学历在线验证报告的内地(大陆)高校学历,可通过学信网申请出具书面认证报告。

注2:非内地(大陆)高校学历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证明书(样张见附件4、附件5)。

注3:凭中等幼儿师范学校或中等师范学校学历报考的师范生,须提供学校所在地招办备案的招生录取名册复印件并加盖原学校档案管理部门公章。

2.4考区条件证明:

2.4.1选择户籍所在地考区报考的考生,提供户籍材料原件(户口簿或户籍证明)。

2.4.2选择居住证所在地考区报考的考生,提供本人有效期内的居住证实物原件(居住证办理证明、回执以及电子居住证不予认可)。

2.4.3选择学籍(江苏省内全日制在读的学生)所在地考区报考的考生,提供本人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打印件。

微信扫码,一键制作教师资格证报名证件照

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处理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报名条件: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教师资格证报名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