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报名

2021年上半年山东教师资格证报名采用网上审核方式

来源:233网校 2021-01-08 14:19:00

2021年上半年山东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公告得知,2021年上半年山东教师资格证报名采用网上审核方式,审核时间2021年1月15日至18日16:00。

1.考生网上报名后,由各市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在规定时间内开展网上确认工作。

2.正常情况下考生无需到现场确认,网上报名后,请于确认工作截止时间前登录查看确认结果。

3.确认未通过的考生,请于确认工作截止时间前修正个人信息并保存,按照报名流程重新选择类别、省份、考区、报考科目后提交,重新接受考区确认,否则为无效报名,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4.如反馈结果要求进行现场确认,考生请联系考区所在市教育招生考试机构,赴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

审核通过后需进行网上缴费才算报名成功。

通过确认的考生于2021年1月19日24:00前,登录报名系统按照提示进行网上缴费,支付成功后即为报名完成。

没有在规定时间完成缴费者,按自动放弃报名处理,逾期不再补办。 

报名考试收费按照省物价局、省财政厅鲁价费函〔2017〕63号规定,按每人每科60元的收费标准执行。考试费一旦缴纳,概不退费,请广大考生注意。

教资思维导图+历年真题+高频考点下载+>>

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报名条件: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