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报名

2021下半年黑龙江教师资格证在哪里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21-06-10 09:16:03

2021下半年黑龙江教师资格证在哪里报名?黑龙江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都需要什么材料?

2021下半年黑龙江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官网: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各位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需在规定报名时间内登录教师资格证报名官网进行报名,逾期不予补报。查询是否符合教师资格证符合条件

进入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2020年教师证报名入口

黑龙江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都需要什么材料?

1.身份证,在校生(包括全日制研究生)提供正常注册的学生证原件和所在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学籍证明

2.照片

照片将用于准考证以及考试合格证明,请考生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照片不合格的考生审核将不能通过。照片要求: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证件照;照片上应该看到人的额头及两耳轮廓,不允许戴墨镜;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彩色标准证件照,白色背景。照片上传格式为jpg/jpeg,文件不大于200K;照片示范图如下:

微信扫码,一键制作教师资格证报名证件照

3.居住证。仅报考外省户籍社会人员需要,社会考生在户籍地报考无需居住证,在校生在学校所在地报考无需居住证。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报名条件: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