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报名

海南2021下半年什么时候报名考教师资格证?

来源:233网校 2021-08-04 09:51:22

海南2021下半年什么时候报名考教师资格证?海南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海南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9月2日起,各位考生应在报名截止日之前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完成报名,逾期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再接受考生报名

手机短信免费预约教资报名提醒 避免错过报名时间!

海南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申请在海南省报名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的人员应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符合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体检标准;符合海南省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规定的条件,同时符合以下(一)、(二)、(三)条的有关条件:

测测你是否符合海南教资报名条件要求>>

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一)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人员,可以在海南省报名

1.户籍在海南省的人员(含在职、待业人员)或持有海南省有效期内居住证的外省市户籍人员。

2.在海南省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的在校三年级以上(含三年级)学生,或户籍在海南省,在省外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的在校三年级以上(含三年级)学生,可以报名参加与本人毕业时取得学历层次相应科类的考试。

3.在海南省生活、居住的港澳台居民。

(二)符合海南省教师资格认定的学历条件

报考幼儿园和小学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报考初级中学、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报考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中专毕业及以上学历,同时还应具备相当于助理工程师以上专业技术资格或中级以上工人技术等级。

(三) 被撤销教师资格的,5年内不得报名参加考试;受到剥夺政治权利,或故意犯罪受到有期徒刑以上刑事处罚的,不得报名参加考试。曾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有作弊行为的,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执行。

海南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要求:

(1)考生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证件照;不得戴帽子、头巾、发带、墨镜;不得为大头照、半身照、生活照、自拍照等,上传的照片不符合要求,将不得参加考试;

(2)照片格式及大小:JPG/JPEG格式,不超过200K;

(3)照片中显示头和肩的上部;黑白或彩色均可,一般要求背景为浅色;

(4)使用Microsoft Office Picture Manager,图画, Photoshop, ACDsee等工具,将照片进行剪裁压缩。

微信扫码,一键制作教师资格证报名证件照

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处理

备考资料:教师资格备考资料礼包(考情分析、备考计划+思维导图+历年真题)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报名条件: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扫码添加学霸君微信,拉你入教资备考群!

学霸君微信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