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报名

教资报名时间公布,注意!异地考生没有这一项不得报名!

作者:233网校-欧数数 2021-08-04 12:04:22

2021下半年教资报名时间已公布,9月2日开始报名,教资报名持续时间短,只有2-4天的报考时间,且部分地区报考考位有限,名额报满即关闭考区。教师资格证报考人数多,想要在极短的时间,抢占有限的报考名额,就必须做好充足的准备,提前准备好该准备的材料。

免费预约教资报名短信提醒

教资报名要准备些什么?

一、异地考生务必提前准备居住证

教师资格证可以异地报考,社会人士异地报考需要办理居住证,没有办理居住证不得在异地报名,在2021上半年多省在报名公告中明确强调,非本地考生及非本地在校学生,没有居住证,不得报考!一经发现,严肃处理!(特例:在校学生可以在学校所在地报考,无需居住证)。

在天津地区报名公告中就有明确说明:没有天津户籍且未获得《天津市居住证》、不符合在校生报考条件以及成人高校、网络教育等在读生不得在津报名参加考试。凡利用提供虚假信息通过报名资格审核及考试的,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在四川的教师资格证笔试公告中说明:针对外省籍社会考生,新增“居住证编号”信息采集。

在吉林、湖北部分需要现场审核的地区,报名信息填写完成后,考生需要带居住证原件扫描件去指定地点审核。

二、所有考生都必须提前准备证件照

每次教资笔试报名前都需要注册,在注册时,需上传本人近6个月内的彩色证件照。

证件照要求如下:

(1)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白色背景,不允许带帽子、头巾、发带、墨镜等;

(2)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图像清晰,没有拉伸变形。不得为大头照、半身照、生活照等;

(3)照片格式必须为jpg/jpeg,不大于200K,宽高为150*200像素,比例约为3:4。

微信扫码,一键制作教师资格证报名证件照

图片.png

三、屯好资料,开启备考模式

教资考试时间10月30日,如今,距离教资考试已不到3个月的时间,等到9月报名时,距离教资考试仅有1个多月时间对于报考中学要考三科的考生,现在备考时间已经很紧张,是时候启动备考模式了。

为帮助大家梳理清楚教资要考什么?该如何备考,233网校给大家准备了一波福利。

1、0元领取备考攻略和教资重点考点串讲课程。

对于刚接触教师资格证考试的新手考生,面对繁多且杂的考点,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备考,不知道从何处下手,不知该如何合理安排备考时间,这份零基础备考攻略课程带你入门教师资格考试。

零基础备考攻略课程由王奕珃老师主讲,听完后“相声演员”王奕珃老师的课程,你会灌顶醍醐,找到学习教资的快乐。试听王奕珃老师课程>>

同时,在这份0元课程中,专讲重点考点,带你突破核心考点。

立即免费领取教师资格课程>>


2、0元领取小学教资高频考点速记手册纸质版。

高频考点速记手册内容主要以表格形式呈现重点考点;有记忆口诀提炼;有浅显易懂的事例说明;晦涩难懂的知识一看就能理解记忆;还有2021年新增考点及变化考点的总结。

高频考点速记手册内页实拍图:

如果你准备下半年备考教师资格证,那么这本《高频考点速记手册》一定不要错过!微信扫码下图海报二维码进入小程序即可免费兑换。

小学教师资格证高频考点速记手册免费送

2021年最后一次教师资格证考试,加油冲,一次拿证,到了明年上半年,证书就收入囊中!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历年真题: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在线免费刷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畅学班购课即送教材,送面试课程,笔试面试一次搞定!免费试听>>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oyjl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