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报名

内蒙古2021秋季教师资格证(省考)报名8月13日截止

来源:233网校 2021-08-13 14:20:36

内蒙古2021秋季教师资格证(省考)报名时间8月13日17:00截止,请各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要抓紧时间报名,逾期将不再进行补报!

内蒙古2021秋季教师资格证(省考)报名条件:

2021年秋季“区考”仅限参加2020年、2021年春季“区考”取得单科合格成绩的考生报考。2020年取得单科合格成绩的考生,参加笔试按我区原笔试政策执行,面试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进行考试;2021年春季“区考”取得单科合格成绩的考生,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进行笔试、面试。

常见问题

一、银行已经扣费,报名系统仍提示"未交费"

1、产生该现象的原因是银行账单与报名系统账单不对应导致;

2、可以登录系统点击系统"缴费结果查询"进行结果校验;

3、如果缴费结果校验后仍为"未缴费"状态,可以重新再缴纳一次费用,多缴纳的费用对账后原渠道退回;

二、修改信息

1、学历信息,请到旗县区招生办修改;

2、考试地点,报名结束前考生可自行修改考试地点;

三、毕业专业与之前报考不一致

产生这个原因是教育部专业代码库发生了变更,考生在报名系统中修改为自己的毕业专业即可,专业代码以1或0开头是本科及以上专业,5或6开头的是专科专业,如果没有对应专业,可选为相近专业;

四、考生报名选课时,推荐使用Chrome浏览器,不建议使用360浏览器和QQ浏览器。

备考资料:教师资格备考资料礼包(考情分析、备考计划+思维导图+历年真题)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报名条件: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扫码添加学霸君微信,拉你入教资备考群!

学霸君微信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