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报名

2021下半年辽宁教资报名照片有什么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21-08-17 08:26:41

由辽宁招生考试之窗发布的辽宁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笔试报名工作通知得知:2021下半年辽宁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9月2日—5日,报名照片要求如下:

报名模拟系统 | 报名照片制作 | 精华备考资料

每次笔试报名前,考生须重新注册取得网报系统登录密码(账号为本人身份证号)。注册时,要求考生填写姓名、选择证件类型、填写证件号码等信息。完成注册后,按照流程先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电子版):承诺遵守考试纪律,违反考试纪律时,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接受考试机构的处理。然后再填写个人信息、上传电子照片。

☆照片要求:

1.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证件照(不允许带帽子、头巾、发带、墨镜等),不符合证件照标准的照片不能通过审核;

2.照片格式及大小: JPG/JPEG 格式,不大于200K;

3.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黑白或彩色均可,白色背景为佳;

4.建议使用Microsoft Office Picture Manager, 图画,Photoshop, ACDsee 等工具,将照片进行剪裁压缩。

示例照片.png

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处理不好?用职考小拍,10S制作符合教师资格证报名要求的证件照】

图片.png

备考资料:教师资格备考资料礼包(考情分析、备考计划+思维导图+历年真题)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报名条件: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扫码添加学霸君微信,拉你入教资备考群!

学霸君微信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