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报名

2021下半年广西柳州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21-08-17 10:21:28

2021下半年广西柳州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官网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2021下半年广西柳州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开通时间9月2日8:00-5日12:00

2021年教师证报名入口

广西柳州教师资格证报名流程

(一)注册报名。

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13407/,下同)→“报名系统→广西”进行注册和报名(具体流程见附件1)。

1.所有考生(含此前已参加过笔试的考生)均须进行注册和报名。重新注册不影响已获得的笔试和面试成绩。

2.考生应在报名截止时间(9月5日12:00)前进行注册报名并提交审核,超过时间一律不接受补报名。已经报名并提交审核的考生,如未通过审核,仍能在审核截止时间(9月7日17:00)前修改资料进行重新报名。

3.考生须一次性勾选需要填报的考试科目,报名缴费完成后不得再增加或更改。

4.照片要求。

(1)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白底、彩色证件照,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照片上应能看到人的两耳轮廓和相当于男士的喉结处的地方,不允许带帽子、头巾、发带、有色眼镜。

(2)照片文件不大于200K,格式为jpg/jpeg,若照片过大,应使用图画、Photoshop、ACDsee等工具,将照片进行剪裁压缩。

考生上传的照片不符合以上要求,将不能通过审核。照片将用于准考证及考试合格证明,请考生慎重选用。

微信扫码,一键制作教师资格证报名证件照

图片.png

(二)报名信息审核。

1.笔试报名实行网上审核,不作现场审核。审核单位使用计算机程序将考生填报的有关个人信息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的公共数据进行审核,并在考生提交报名信息后48小时内给出审核结果。

2.考生应及时登录报名系统查看审核结果。审核通过的即可进行网上缴费;审核未通过的须在审核截止时间前修改信息,重新选择考区、报考类别、考试科目,再次提交正确报名信息后才能恢复等待审核状态。超过审核截止时间仍未提交正确信息的将视为放弃报名。考生如对审核结果有异议的,请及时联系各考试咨询点。

(三)缴费。

笔试报名实行网上缴费,不接受现场缴费。通过审核的考生应及时登录报名系统支付考试费。考试费按《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价局 财政厅关于改革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管理方式的通知》(桂价费〔2016〕79号)及“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s://link.233.com/11082/,下同)公示的收费标准执行,收费标准为70元/科。审核通过但未在缴费截止时间(9月8日24:00)前缴费的,一律不接受补缴费。逾期不缴费的,视作考生自动放弃报名。

报名成功的考生可在考前一周到考试咨询点领取收费收据,不领取收费收据不影响考生参加考试。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备考题库: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在线免费刷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畅学班购课即送教材,送面试课程,笔试面试一次搞定!免费试听>>

教资笔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教师资格证笔试微信群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