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报名

宁夏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用什么照片?

来源:233网校 2021-08-17 11:45:51

宁夏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用什么照片?

宁夏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9月2日09:00--5日17:00,考生在报名教师资格证之前需首先进行注册。在完成注册后,按照流程填写个人信息、上传电子照片。对非首次报考且需保留笔试单科合格成绩的考生,注册时要注意检查填写信息(特别是姓名、身份证号、照片)的真实性和准确性,避免出现因前后信息不一致引起的笔试单科成绩无法保留问题。

报名模拟系统 | 报考条件查询 | 精华备考资料

照片要求: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照片大小、格式为jpg/jpeg,不大于200K;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白色背景。不允许带头巾、发带、墨镜等装饰物。(建议使用Microsoft Office Picture Manager,图画, Photoshop, ACDsee等工具,将照片进行剪裁压缩)。此照片将用于准考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等,请考生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照片审核不通过的考生报名无效。

上传的照片一定要符合以上要求才能通过审核,所以各位考生必须按照要求制作照片并上传。

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处理不好?用职考小拍,10S制作符合教师资格证报名要求的证件照】

图片.png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备考题库: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在线免费刷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畅学班购课即送教材,送面试课程,笔试面试一次搞定!免费试听>>

教资笔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教师资格证笔试微信群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