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报名

2021下半年广东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照片格式

来源:233网校 2021-08-31 10:39:41

教资高频考点速记包邮免费送

广东省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时间9月2日9:30至5日16:00,缴费截止时间9月8日24:00,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5日至30日,考试时间10月30日。2021下半年广东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需要上传照片,照片要求如下:

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白色背景为佳;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不允许戴帽子、头巾、发带、墨镜;照片文件不大于200K,高不多于600像素,宽不多于400像素,格式为jpg/jpeg。

微信扫码,一键制作教师资格证报名证件照

图片.png

请严格按照以上要求上传照片,否则将审核不通过而不能顺利报名。

备考资料:教师资格备考资料礼包(考情分析、备考计划+思维导图+历年真题)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报名条件: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扫码添加学霸君微信,拉你入教资备考群!

学霸君微信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