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报名

西藏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需现场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21-09-02 08:09:28

西藏2021下半年开始实行统考,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现场审核方式,现场审核时间时间:2021年9月2日10:00 至9月7日18:00

完成网上信息填报的考生,请到就近地(市) 教育局招生办进行报名资格现场审核(即②阶段),现场资格审核通过后视为报名成功。

《高频考点速记》包邮免费领

审核时,除提供报名信息打印稿外,还需提供如下材料:

1. 户籍在西藏自治区的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含复

印件)和相应报考级别要求的毕业证原件(含复印件)以及有效 期内的纸质版学信网验证报告。

2. 持有西藏自治区居住证且在有效期内的外省市户籍人员

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含复印件)、有效期内的居住证原件

(含复印件)和相应报考级别要求的毕业证原件(含复印件)以及有效期内的纸质版学信网验证报告。

3. 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五年有

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的在西藏自治区学习、工作、生活的港澳台居民需携带:本人居住证或通行证原件(含复印件)、

在藏工作单位或居住地派出所出具相应证明和相应报考级别要 求的毕业证原件(含复印件)以及有效期内的纸质版学信网验证报告。

4. 西藏自治区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在校三年级及以上年级

学生(含专升本)、毕业年度的专科生、在读研究生:本人身份

证原件(含复印件)、盖章版在校生学籍信息证明原件。

5. 驻西藏自治区部队现役军人和现役武警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含复印件)、军官证原件(复印件)、军队或武警部队政治部出具现役军人证明、相应报考级别要求的毕业证原件(含复印件)以及有效期内的纸质版学信网验证报告。

各地(市)教育局招生办按照考生网上填报信息和现场提交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考生,报考信息不得进行修改;审核未通过的考生,请按照地(市)教育局招生办的要求,及时完善个人信息或材料,报名截止时,审核依然未通过的,本次报名无效。

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处理不好?用职考小拍,10S制作符合教师资格证报名要求的证件照】

图片.png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备考题库: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在线免费刷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畅学班购课即送教材,送面试课程,笔试面试一次搞定!免费试听>>

教资笔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教师资格证笔试微信群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