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报名

广东广州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考人数限额124560

来源:233网校 2021-09-03 15:04:32

2021下半年广州市教师资格证报名公告可知,广东广州教师资格证报考名额有限,最大限额124560

2021下半年广州市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9月2日9:30至5日16:00,请早点报考,避免名额超额。

本次考试广州市11个区均开考,考虑到考生来源构成和考点分布情况,结合各考区实际承载能力,前期对各区考位进行了统计,全市总体规模根据报考情况动态调整。为尽量减少考试期间人员跨区域交叉流动,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建议考生优先报考居住地或学校所在地的考区。

各区考位基本情况如下:


各考区对报名系统推送的考生报名信息依次审核,审核通过人数达到该考区最大考位数后,考区将不再审核考生提交的报名信息,系统自动提示审核结果为“本考区考位已满,审核不通过”。考生可重新选择其他有剩余考位的考区进行报名。

微信扫码,一键制作教师资格证报名证件照

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要求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备考题库: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在线免费刷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畅学班购课即送教材,送面试课程,笔试面试一次搞定!免费试听>>

教资笔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教师资格证笔试微信群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