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报名

新疆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来源:233网校 2021-09-06 09:37:56

2022年全国所有地区教师资格证实行统考,新疆教师资格证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新疆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新疆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1月24日开始。

历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新疆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1月14日开始;

新疆2020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1月9日开始;

新疆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1月15日开始;

新疆2018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1月16日开始;

新疆2017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1月13日开始;

教师资格证报名要准备什么材料?

一、异地考生务必提前准备居住证

教师资格证可以异地报考,社会人士异地报考需要办理居住证,没有办理居住证不得在异地报名。

《高频考点速记》包邮免费领

二、所有考生都必须提前准备证件照

每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前都需要注册,在注册时,需上传本人近6个月内的彩色证件照。

证件照要求如下:

(1)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白色背景,不允许带帽子、头巾、发带、墨镜等;

(2)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图像清晰,没有拉伸变形。不得为大头照、半身照、生活照等;

(3)照片格式必须为jpg/jpeg,不大于200K,宽高为150*200像素,比例约为3:4。

微信扫码,一键制作教师资格证报名证件照

图片.png

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测测你是否符合教师资格证报名资格>>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公民。

2、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能履行《教师法》规定的义务,经申请人户籍所在地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或所在单位 (应届毕业生为就读学校)思想品德鉴定合格。

3、符合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体检标准。

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按照《教育部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关于调整申请认定幼儿园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的通知》要求及规定的标准和程序参加体格检查,体检结论为合格。

4、符合《教师法》规定的学历要求。

申请参加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师范类毕业生应当具备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非师范类毕业生应当具备大专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申请参加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师范类毕业生应当具备中等师范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非师范类毕业生应当具备大专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申请参加初级中学、高级中学及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考试,应当具备高等师范院校本科或者其他大学本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申请参加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考试,应当具备中等职业学校毕业或以上学历并应具备助理工程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中级以上工人技术等级。

注:报考初中教师资格证各地学历要求不同,各地报考学历要求请以当地报名公告要求为准。

5、其他条件

被撤销教师资格的,5年内不得报名参加考试;受到剥夺政治权利,或故意犯罪受到有期徒刑以上刑事处罚的,不得报名参加考试。曾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有作弊行为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第33号令)的相关规定执行。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证报名要求

备考题库: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在线免费刷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畅学班购课即送教材,送面试课程,笔试面试一次搞定!免费试听>>

教资笔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教师资格证笔试微信群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