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报名

2021下半年池州市教师资格笔试报名人数8028人

来源:池州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1-09-16 09:50:34

教资高频考点速记包邮免费送

池州市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报名工作日前顺利结束,共8028名考生报考、16034科次。笔试将于10月30日进行。

为切实做好本次教师资格笔试报名工作,市招生考试中心召开专题会议,提前谋划部署,要求参与审核人员严守纪律、保密要求,对照相应类别的教师资格报考条件、标准,逐一比对、筛选考生每一项信息。为确保考生照片、信息等审核准确性、一致性,我市首次采用全省统一的人工智能审核。在正式审核之前反复测试,并开通二次审核功能,将未能通过的考生逐一再进行人工复核,最终保障人工智能审核完全符合报考要求。截止目前我市已顺利完成所有考生报名审核工作。

市招生考生中心特别提醒,在报名审核过程中很多考生因照片、报名信息未能严格按照要求上报,导致无法完成报名、审核。请广大考生在今后的报考中一定严格按笔试公告上传符合要求白底证件照,严格按照报名条件报考,考生须对个人招考信息真实性、准确性、有效性负责。下半年笔试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为10月25日—10月30日,笔试考试时间为10月30日,笔试成绩12月9日公布。

考试题库>>教师资格证考试题库试题免费刷

备考资料>>教师资格证各科思维导图下载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畅学班购课即送教材,送面试课程,笔试面试一次搞定!免费试听>>

教资笔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教师资格证笔试微信群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