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报名

榆林市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报考人数15712人

来源:榆林市教育局 2021-11-02 09:10:03

10月30日,榆林市2021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圆满结束。本次考试榆林市报考人数15712人,设榆阳和横山2个考区,9个考点。

疫情常态化和近日周边地区疫情零散爆发的严峻形势,使本次考试组考难度增大,为确保考试顺利实施、有序开展,榆林市教育考试院对本次考试高度重视,成立了考试领导小组,多次协调卫健委、公安、电力等部门,制定了详细的考试实施程序、突发情况应急预案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召开了考务工作培训会,将责任分工细化夯实,全力保障考试规范有序。

考试前,市教育局副局长韩玉红、市教育考试院院长王海兵深入考点,巡查指导考试准备工作,详细了解了各个环节准备情况,要求所有工作人员要尽职尽责,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平稳顺利举行。考试过程中,全体工作人员牺牲周末休息时间,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一丝不苟,重点加强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方面工作,考试入场检查严格、施考流程规范、整体平稳有序、实现了“平安考试”目标。

2022年上半年教资报名1月进行,考试在3月进行

【微信扫码订阅教资报名提醒,及时获取教资报名信息】

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提醒

教资怎么报名?

教资报名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

教资报名网站: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8135/Pages/news_41540.html

对答案>>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及答案(已更新)

查成绩>>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教资面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