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报名

2022上半年江西教师资格证报名采用网上审核方式

来源:233网校 2021-12-30 11:16:51

2022上半年江西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1月24日9:00—27日17:00,2022上半年江西教师资格证报名采用网上审核方式。网上审核时间:2022年1月24日9:00—28日17:00

江西教师资格证报名考试实行诚信报考制度,考生须本人按照网上报名系统指引进行网上信息填报,考生应对所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报考信息准确性负责,造成填报信息错误,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考生笔试报名资格审核由各设区市教育考试中心(教育考试院)负责,网上审核主要审核考生照片、考生信息的完整性。如因“照片不合格”或户籍不符等原因而未通过审核,考生在重新上传照片或修改个人资料的同时,还需重新选报省份、类别、科目。否则,本次报名无效。

信息修改:网上报名期间,如发现信息有误,在规定时间内考生须及时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更改,审核成功后不得更改考生信息。

江西教师资格证时间安排

1.网上报名:2022年1月24日9:00—27日17:00

【微信扫码订阅教资报名提醒 不错过报名时间】

教师资格证报名提醒

2.网上审核:2022年1月24日9:00—28日17:00

3.网上缴费:2022年1月24日9:00—28日24:00

4.网上打印准考证:2022年3月7日—12日

5.笔试考试:2022年3月12日

6.成绩公布:2022年4月15日

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流程

进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注册→登录系统→笔试报名→选择考区→选择类别→选择科目(专业)→完成网上填报报名信息并确认→等待网上审核/现场审核→查询审核结果→审核通过→考生在线支付考试费→报名成功。

提前模拟教师资格证报名流程,熟悉报名信息填写,提前了解各种报考问题,正式报名时,快速抢占报考名额!

微信扫码,立即模拟报名↓↓

教资照片尺寸要求如下:

教资报名照片尺寸:宽高为150*200像素,比例约为3:4

教资报名照片大小:不大于200K,

教资报名照片底色:白色背景

教资报名照片格式:jpg/jpeg

微信扫码,一键制作教师资格证报名证件照

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制作

教资报名照片其他要求: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不允许带帽子、头巾、发带、墨镜等;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图像清晰,没有拉伸变形。不得为大头照、半身照、生活照等。

加教师学霸君好友 享一对一答疑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2021下半年教资面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资料下载>>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