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报名

教资审核备注重新报名并上传资料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2-09-05 09:28:57

教资审核备注重新报名并上传资料怎么办?遇到这种情况,是因为你的报考信息没通过审核,需要到指定网站上传资料。

插入模块

上传资料的网址一般在报名公告有详细说明,注意查看本省报名公告,按公告操作。

点击查看>>各地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公告汇总

教师资格证报名审核失败常见的三大原因

一、报名照片审核失败

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要求如下:

(1)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白色背景,不允许带帽子、头巾、发带、墨镜等

(2)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图像清晰,没有拉伸变形。不得为大头照、半身照、生活照等

(3)照片格式必须为jpg/jpeg,不大于200K,宽高为150*200像素,比例约为3:4;如何照片审核失败,可以用职考小拍制作报名证件照。

微信扫码,一键制作教师资格证报名证件照

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制作

二、非在校考生户籍不在本市

教资报名审核提示非在校考生户籍不在本市是因为不满足教师资格报名属地原则。

所谓属地原则就是教资报名需要选择户籍所在地或者能办理居住证的地方,在校生可选择在学校所在地。提示非在校考生户籍不在本市,说明根据你填写的资料,你不是在校生,也没选择在户籍地报考。

这种情况,如果你在非户籍地报考是需要居住证的,在信息填写的有无居住证一项要选择有,并选择居住证申领地、填写居住证编号才能通过审核。

三、非普通全日制在校生

教资报名审核提示非普通全日制在校生,说明根据你填写的报考信息,判定你是在读学生,但是你填写的学习形式并不是普通全日制。

在读学生大三及以上年级能报考,但是这个在读生仅仅只是指普通全日制在读学生,自考、成考类的学习形式不属于普通全日制学习形式。

非普通全日制学生属于社会考生,需要拿到毕业证后才能报考。如果教资报名审核提示非普通全日制在校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检查学习形式是否填错。

什么是普通全日制?

简单理解就是全天在校就读,一般通过高考选拔,考上大学的学生都是普通全日制。

怎么知道自己的学习形式是什么?

如果你对学习形式把握不准,不知道自己的学习形式是什么?可以进入学信网查询。在学信网上如图所示位置有注明学习形式。

如何在学信网查询自己的学习形式?

1、进入学信网——学籍学历查询——本人查询——登录,如图示:

2、登录后点击学历即可查询

加教师学霸君好友 享一对一答疑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关于2022年教师资格证考试

备考教资无基础?尊享VIP班全程领学,每天一小时考证无忧,不过退费,趁改革前抢先取证。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教材精讲班—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系统性帮助考生夯实基础。
高频考点班—光速复盘考点,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教学设计专题班—将重难点以专题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突破得分。
考前救命大法—考前点睛之讲,万能模板、大题通解、短期轻松通过考试。

历年真题>>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视频课程学习

在线题库>>在线刷教师资格证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8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