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报名

江西省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笔试报名人数276982人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22-11-11 09:29:09

从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得知,江西省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笔试报名人数276982人,相对2021下半年同期增加3478人。总科次数为578709科次。报考类别共7个:幼儿园教师、小学教师、初中教师、高中教师、中职文化课教师、中职专业课教师、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考试安排在江西省11个设区市119个考点的标准化考场进行。

江西2022下半年教资报考人数

数据来源链接:http://link.233.com/10703/art/2022/10/31/art_26648_4196908.html

2022下半年教资笔试成绩12月9日出,笔试成绩公布的同时,面试报名开始。

2022下半年之前笔试合格的考生,在面试报名前需要重新进行注册和填报个人信息,重新注册操作不影响考生的面试报名资格。

2022下半年笔试合格的考生不用重新注册(考生部分笔试成绩是参加2022下半年考试合格,部分笔试成绩是参加2022下半年之前考试合格的,也不用重新注册)。

关于2023年教师资格证考试

备考教资无基础?尊享VIP班全程领学,每天一小时考证无忧,趁改革前抢先取证。0元领课,免费试听学习>>

教材精讲班—讲解各章节知识点,系统性帮助考生夯实基础。
高频考点班—复盘考点,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教学设计专题班—将重难点以专题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突破得分。
考前密训班—考前点睛之讲,大题通解、考前定心丸。

历年真题>>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视频课程学习

在线题库>>在线刷教师资格证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