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报名

2023上半年教资报名26大常见问题汇总 这些报名问题99%考生会遇到

作者:233网校-欧数数 2023-01-12 15:04:38

2023上半年教资报名1月13日开始,在报名时,很多同学会被各种花样问题难住,让报名停滞不前,本文从报考学历、注册、居住证、报名信息填写、报名审核五大常见问题进行答疑,你的问题在这都能知道答案。

模拟教资报名

在官网报名入口开通之前,可到233网校模拟教师资格证报名步骤,所需填写资料及报名流程与官网一致,提前模拟,报名前解决报考疑难杂症,快速抢占报考名额!【点击进入体验>>

教师资格证报名专场直播

除了以上情况,在教师资格证报名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对于教资报名有疑问?

233网校组织了教资报名专场直播,报名期间帮您解决各种报名疑难杂症。

教资报名专场直播1月12日陆续开始,怎么报名?如何学?什么是重点?如何一举拿证?1月12日-16日,专业讲师在线授课,解答疑惑!

课程安排:

1月12日19:30——2023上半年教资报名避坑指南,在线手把手教你报名

1月13日19:30——如何2个月拿下教师资格证?教资0基础备考入门指导

1月14日19:30——教资笔试不足60天,我还报名吗?

1月15日19:30——教资考情分析指导站,带你规划学习节奏。

1月16日19:30——答疑解难专场:你来问,我来答。

预约教资报名专场直播>>

如果你想了解考试安排…

如果你对自己的报名资格有疑惑……

如果你纠结选择什么科目?

如果你对备考不知从何下手?

那么一定要来听直播!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oyjl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扫码加入教师资格证笔试陪考群,你的疑问,在这都能得到解答。

手机扫二维码
加入笔试微信群>>
关于教师资格证考试

备考教资无基础?尊享VIP班全程领学,领课免费试听学习>>

教材精讲班—讲解各章节知识点,系统性帮助考生夯实基础。
高频考点班—复盘考点,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教学设计专题班—将重难点以专题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突破得分。
考前密训班—考前点睛之讲,大题通解、考前定心丸。

历年真题>>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视频课程学习

在线题库>>在线刷教师资格证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