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成绩

2016下半年黑龙江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1月5日

根据《2016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时间推迟公告》获悉,12月16日起,考生可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查询笔试成绩。

点击进入>>黑龙江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

考生如对本人的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10个工作日内向黑龙江招生考试院提出复核申请,将“笔试成绩复核申请表”(附件5)发送至电子邮 箱:jszgcjfh@126.com,由省招生考试院集中报送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复查。复核范围为漏登分、错累分、漏评卷,凡涉及评阅宽严尺度问题的一 律不予复查。工作人员在受理复核申请后5个工作日内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向考生回复成绩复核结果。

笔试,下次一定过: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90%必考点,点击进入>>

提前备战面试:2016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什么?讲师为你还原面试现场>>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