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成绩

错过这些时间点,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要失效!

来源:233网校 2018-06-11 08:37:00

大家都知道教师资格证成绩会有有效期,但是怎么算,应该注意哪些细节,大家可能有点懵。今天小编就来说说教师资格证成绩有效期这件事儿!教师资格通关方案>>

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有效期

幼儿园笔试考试科目:《综合素质》、《保教知识与能力》。

小学笔试科目:《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中学笔试科目:《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单科成绩有效期为2年。

登陆成绩查询系统(www.ntce.cn)查询各科具体失效日期,若第一次只过一科,该科成绩两年有效,两年内参加教师资格考试,补考没考过科目即可。

🔔温馨tip:笔试成绩过期则需要重新报考笔试才能参加面试。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有效期

笔试的各科成绩合格并在有效期内,才能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

笔试和面试均合格后教育部会颁发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自行下载打印保存好)。

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成绩有效期为3年,

🔔温馨tip:在面试成绩有效期内完成认定即可,过期不能认定需要重新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

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与教师资格证有何区别

《教师资格证考试合格证明》不等同于教师资格证。

现在教资证面试通过后会发《教师资格证考试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

在三年内,凭合格证、体检报告、思想品德鉴定表等材料申请认定教师资格证。

🔔温馨tip:如果三年内认定都未通过或者没有参加认定,就需要重新参加笔试面试考试。

有小伙伴问笔试成绩今年12月31日到期,还能报考下半年的面试吗?

答案当然是可以。成绩有效期卡的是报名时间,不是考试时间,这点大家GET下!

因此,大家多多注意成绩有效期,要是失效就得重新考了!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