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成绩

查分热点:关于教师资格证成绩有效期问题解答

作者:233网校 2019-03-04 09:55:00

教师资格资格证笔试成绩有效期为2年,单科成绩合格作保留,教师资格面试成绩有效期,即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3年内认定教师资格证都是可以的。下面汇总一些小伙伴经常会问到的一些关于教师资格证成绩有效期的问题。

问:教师资格证考试中,只过了其中一科的成绩,成绩还有效吗?   

答: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有效期2年,只过了其中一科,成绩还有效,在下次教师资格报名时,只需报考没过的科目即可。

问:教师资格证面试挂了后,笔试成绩可以保留吗?

答:教师资格证面试挂了之后,不影响笔试成绩有效期,笔试成绩还是保留2年,在教师资格面试报名前,笔试成绩没过期都是算数的。比如笔试成绩到期时间是2019年12月31日,在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是在12月,考试时间在2020年1月,这一次的面试仍然有机会参加。

问:教师资格证的英语笔试成绩有效,可以直接再面试语文科目吗?为什么?

答:可以,在成绩有效期内,同一个学段的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是可共用的。

问: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出在笔试有效期后,还能拿到教师资格证吗?

答:可以,在教师资格面试报名前,笔试成绩没过期都是可以的。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下载教师资格证真题!点击注册>>

查成绩后关注: 2018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查完成绩后该干嘛?

热点推荐: 教师资格证报名考试时间安排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8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