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成绩

2020下半年广东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0-08-13 14:47:31

2020下半年广东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12月9日开通。查到成绩大于等于70分,即表示成绩合格。

手机短信免费预约教师资格查分提醒

广东教师资格证成绩公布后,考生可通过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查询系统查询本人成绩。可通过以下两种成绩查询的方式,在查分入口开通之时,即便入口拥挤也能快速查询到教师资格证成绩。

查分方法一:广东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快捷查分平台

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

查分方法二:广东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成绩查询入口

广东教师资格证考试合格分数线

卷面分为150分,按标准转换为120分制的70分为通过。笔试合格线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确定,具有合格分数线以当次考试成绩查询结果为准。

广东教师资格证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本人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后5-10个工作日内,向当地教育考试机构提出成绩复核申请。申请时须填写成绩复核申请表并签字确认,申请表中所有信息缺一不可,信息不全将无法复核。

成绩复核工作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组织,复核结果无异议不再另行通知,如有更正由当地教育考试机构及时电话通知考生本人。

广东教师资格证成绩有效期

笔试单科合格成绩2年有效;教育部考试中心为笔试、面试均合格的考生提供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