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成绩

教师资格证成绩是怎么算的?

来源:233网校 2021-03-15 09:09:00

教师资格证成绩卷面分150分,但在我们进行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的时候它就转化成了满分120分,70分合格的形式。很多考生都不是很理解,这是怎么算的,下面233网校学霸君就和大家讲解下其中的换算过程。

手机短信免费预约教师资格查分提醒

教育部考试中心根据考试标准和当次考试情况,确定各科目全国统一的合格分数线。由于各个科目难度存在差异,其合格分数线不尽相同。为统一各科目的合格分数线,采用线性转换的方法,将考生0~150分量表上的原始成绩换算为0~120分量表上的转换分,并使各科目的合格分数线统一转换为70分。

教师资格证成绩是怎么算的?

举例来说,设两个科目的合格分数线分别为 A1和 A2,则转换分 y(x) 关于原始成绩x的函数图像,如下图所示:

通过上述线性转换,各科目的合格分数线均转换为70分,且转换不改变考生成绩的高低顺序。原始成绩低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换算后的转换分在70分以下;原始成绩高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换算后的转换分在70分以上。

以上就是教师资格证成绩的换算过程,你看懂了吗?没看懂的同学也没有关系,只要记得平时按150分练习的时候,成绩最好保持在90分以上,这样分值转化后更有可能通过考试哦。并且在我们进行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的时候,成绩栏会显示具体分值及是否合格的。以下为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方式:

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一:通过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网查询成绩。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

2020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在此入口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及验证码即可查询到教师证成绩。

识别二维码也可查询成绩。

教资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二: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查询成绩。

进入中小学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

2020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三: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检验笔试成绩是否合格

进入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系统>>

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查不到具体分数,只能查询到笔试成绩是否合格,若面试报名报考科目提交成功就是成绩合格,不能提交就是成绩不合格!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报名关注>>2021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备考关注>>2021年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