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成绩

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

来源:233网校 2021-04-04 20:51:25

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是4月14日。

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一233网校快捷查分平台

识别二维码即可查询成绩。

图片.png

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二: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查询成绩。

进入中小学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

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卷面分是150分,按标准转换为120分制的70分为通过。笔试成绩查询后,会在成绩单上标注是否合格。

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成绩有效期:

教师资格考试成绩有效期限是多久?成绩有效期限笔试和面试不同。 教资笔试成绩有效期2年,单科成绩有效期同样为2年。 教资面试有效期3年,教资面试合格后,会有一个电子版的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这个合格证明的有效期是3年。教资面试面试合格后,只看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有效期,此时无需看笔试成绩有效期,即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保留3年,在3年内参加教师资格证认定即可。

成绩关注>>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时间

报名时间>>2021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