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成绩

教资成绩查询入口开通 查完成绩后你要做这些!

作者:233网校-欧数数 2021-12-07 13:55:45

心心念念的教资成绩已于12月8日公布,先祝各位同学都能得70+,都能如愿尝面试的苦!话不多说,先上查分入口!

点击进入教资成绩查询入口>>

也可扫描识别下图二维码查询教资面试成绩

教资成绩查询

教资查分后要干嘛?你关心的在这里都能找到答案。

一、若笔试全部科目合格要干嘛?

1、报名教资面试

若教资笔试全部科目合格,当然是报名教资面试啦!毕竟经历过教资笔试、面试、认定,才算是完整教资考试。

教资面试报名网站: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教资面试日程安排:

报名时间:12月9日开始(实际可能提前,以官网开通日期为准)【查看各省教资面试报名公告>>

准考证打印时间:1月3日-9日

考试时间:2022年1月8日-9日

成绩查询:2022年3月1日

2、参与教资面试指导直播

教资考试内卷越来越严重,不仅仅笔试卷,面试也卷,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人数达676万,若按30%的通过率估算,参加2021下半年笔试的考生有203万考生参加面试,并且本次面试考试还有往年已经通过了教资笔试还没参加面试或以往面试没通过这次需要补考面试的考生需要报名,可见参加2021下半年教资面试的考生远远不止203万。

距离教资面试仅有1个月时间,备考时间短,不知道面试该从何处下手?

内卷严重,面试又该如何脱颖而出?

12月8日晚19:30,王奕珃老师带你了解教资面试流程和面试套路。

直播主题:教资面试通过大揭秘

直播时间:12月8日晚19:30—21:00

直播内容

1.考试流程 :每一步都有绝招,小白也能拿高分

2.备考秘籍:剖析结构化+试讲+答辩,高效通关有套路

3.讲师答疑:一次性解答你的报名和备考疑惑

预约直播>>

直播听课方式

1、可在网页听直播,直播入口>>

2、在233网校APP提供直播,效果更佳,下载233网校APP后在首页即可畅快听直播,下载233网校APP>>

教资面试直播

二、若笔试科目不合格要干嘛?

教资笔试通过率大概为30%,不少查分的都会被卡在69分,着实可惜。

1、如果你对你的成绩有疑问可申请复查

教师资格证成绩可以复查,如对本人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后5-10个工作日(各地规定时间不同)内向所属考区市(州)教育考试机构提出复核申请。

教师资格证成绩复查的范围:复核范围为漏登分、错累分,漏评阅试题试卷,查卷必须符合规定,凡涉及评阅宽严尺度问题的一律不予复查。复查结果由考试机构提供查询。

查看各地教师资格证复查方法>>

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复核有用吗?

教资成绩复核范围为漏登分、错累分,漏评阅试题试卷, 教师资格证阅卷扫描后到计算机进行,从教师资格证成绩复查这三项漏登分、错累分,漏评阅试题试卷来看,出错可能性不大,一般而言,复查成功几率较少。若确实存在漏登分、错累分,漏评阅试题问题,还是有可能复核成功的。

2、等待下一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

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时间1月份,考试时间在3月份,教资笔试成绩有效期为2年,单科成绩保留时间也为2年,在下次报名时,只需报考没过的科目即可。

【微信扫码订阅教资报名提醒】

教师资格证报名提醒

资料下载>>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报考信息>>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教资面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oyjl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