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成绩

天津2022上半年教资笔试成绩什么时候出来?

来源:233网校 2022-03-10 00:00:00

天津2022上半年教资笔试成绩什么时候出来?天津2022半年教资笔试成绩4月15日公布。

手机短信免费预约教资笔试查分提醒

天津教资笔试合格分数线

教师资格证笔试卷面分满分为150分,按标准转换为120分制的70分为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根据考试标准和当次考试情况,确定各科目全国统一的合格分数线。由于各个科目难度存在差异,其合格分数线不尽相同。为统一各科目的合格分数线,采用线性转换的方法,将考生0~150分量表上的原始成绩换算为0~120分量表上的转换分,并使各科目的合格分数线统一转换为70分。也就是说教师资格证合格分数线为70分。

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查询后,会在成绩单上标注是否合格,如图所示:

001.png

天津2022上半年教资查询成绩后要干嘛?

1、若笔试全部科目合格,则报名教师资格证面试。

教资笔试卷面分满分为150分,按标准转换为120分制的70分为通过,即70分合格,全部笔试科目合格的同学,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报名面试,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4月15日开始,考试时间5月14日-15日。    历年教资面试真题真题下载

2、若笔试部分科目不合格或者全部不合格,则等待下一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

2022年下半年教资笔试报名时间9月份,考试时间10月29日。

报考信息>>2022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教资认定>>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进入教资微信群 和同考小伙伴一起学习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