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成绩

北京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复核申请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2-04-15 14:48:09

北京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需复核成绩的北京考生,可于4月15日9点至4月28日16点期间登录,按要求填报成绩复核申请信息。

填报7个工作日后,申请考生可登录上述网址查询复核结果,复核结果查询截止到2022年5月11日11点(4月30日零点至5月4日24点暂停查询)。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复核工作由教育部教育考试院统一负责。各科目成绩复核范围包括是否为考生本人应试信息、有无漏评、分数合计是否有误,不包括试题评阅宽严。考生如果有考试成绩方面的疑义,可拨打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客服电话010-82345677。 

北京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复核申请操作说明

每个考生只可以申请一次复核,可以同时选择多个考试科目。提交申请七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查询复核结果。

温馨提示:推荐使用Edge浏览器、Chrome谷歌浏览器。

教资面试高分指南笔记,从穿着礼仪、到结构化、试讲、答辩,让你轻松应对考试,识别下图二维码即可免费获取↓↓

教资面试学霸笔记.png

报考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备考冲刺>>历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