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成绩

2022下半年福建教资成绩查询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2-11-08 08:14:37

2022下半年福建教资成绩查询入口在中小学教师考试网。

从最近几次福建教资笔试查分的情况来看,笔试查分都有提前查询惯例,可免费预约教资笔试查分提醒,及时短信/微信通知你查分!

笔试成绩出来后要做什么?
成绩合格的考生:

合格.jpg

01报名面试

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12月9日开始,报名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报名前请一定要仔细阅读报名公告,查看报名是否需要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如果需要现场审核而不去审核,将会错失报名机会。

手机扫二维码
加入面试微信群>>
若成绩不合格

不合格.jpg

01申请成绩复核

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公布后,如对本人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后的5-10个工作日内(各地不同),向当地教育考试机构提出成绩复核申请。若不知道怎么操作,可电话咨询当地教育考试机构,一般在当地的教师资格证报名公告上都留有咨询电话。

02重新报名笔试

2023上半年教资笔试报名1月开始,考试时间在3月份,下次报名时,只需报考没过的科目即可。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过关?233网校面试至尊班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0元领课,先来免费学习>>

成绩关注>>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报考关注>>2022下半年教资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