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成绩

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查分后要什么?提前了解

作者:233网校-欧数数 2022-11-18 10:23:33

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查分在12月上旬进行,笔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如果你所有笔试科目成绩在大于等于70分,那么恭喜你笔试晋级成功,进入面试环节。

01笔试合格的考生

1、进行面试报名

教师资格证考试要通过笔试和面试考试,才能参加教师资格证认定拿到证书,若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合格,则报名教师资格证面试,面试考试日常安排如下:2022下半年教资面试报名12月9日开始,考试时间2023年1月7日-8日。

面试报名时间12月9日开始,各地截止时间不同
面试准考证:1月3日开始
面试考试时间2023年1月7日-8日,随机安排在某一天的某一个时段
面试查分时间:3月1日
教资认定时间:3-6月,各地认定报名时间不同

2、备战面试启航

面试采用结构化、试讲、答辩的方式进行。

教师资格证面试的第一个环节就是结构化面试。考官会问你两个问题,让你回答,回答时间为5分钟左右,通常考官问到的题目都是你如何看待某类现象、遇某些意外情况怎么办……

教资面试试讲内容为所报考学段中小学教材内容的片段试讲,可以理解为10分钟的微型课堂。

教资面试答辩内容比较随机,考官主要根据考生试讲表现提问,主要考查考生临场应变能力。

教资面试具体考什么?怎么考核?又如何备考?在面试考场上要注意些什么?这些,在12月8日-9日小董老师的免费直播中会给你详细解答。

第一场直播

直播时间:12月08日 20:00-21:00直播

直播主题:教资面试都考什么?面试流程揭秘

直播内容:

①面试报名流程指导

②面试流程讲解

③面试备考方法

直播老师:小董老师

直播免费,马上预约直播>>

第二场直播

直播时间:12月09日 19:00-20:00

直播主题:教资面试礼仪、穿着、化妆全攻略

直播内容:

①面试报名避坑指南

②面试礼仪:如何展现准老师风采?如何穿着搭配?

③备考怎样练?考场怎么写?怎么答?怎么讲?消除考试焦虑。

直播老师:小董老师

直播免费,马上预约直播>>

3、参与晒分赢好礼活动

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查询期间,参与“晒分赢好礼”,留下您的分数和备考考试经验,就有机会获得公仔、U型枕、笔记本等奖励。马上参与>>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晒分奖励

02笔试不合格的考生

若果你不幸卡在了69分或获得了更低的分数,你可以这么做。

1、申请成绩复核

教师资格证成绩可以复查,如对本人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后5-10个工作日内向所属考区市(州)教育考试机构提出复核申请。

教师资格证成绩复查的范围:复核范围为漏登分、错累分,漏评阅试题试卷,查卷必须符合规定,凡涉及评阅宽严尺度问题的一律不予复查。复查结果由考试机构提供查询。由于 教师资格证阅卷扫描后到计算机进行,从教师资格证成绩复查这三项漏登分、错累分,漏评阅试题试卷来看,出错可能性不大,如果你对自己的成绩有不甘、有怀疑,那就可以去申请复核。

2、继续奋战2023年笔试

若笔试不合格,则继续报名教师资格证笔试,最近一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时间在2023年1月份,考试时间在3月。如果过了部分科目,下次报名时,只需要报没过的科目就可以了。

对于教资面试报名,你有什么疑问,扫码加入教师资格证面试陪考群,你的疑问,在这都能得到解答。

手机扫二维码
加入面试微信群>>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过关?233网校面试至尊班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0元领课,先来免费学习>>

成绩关注>>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报考关注>>2022下半年教资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oyjl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