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成绩

2022下半年教资成绩12月8日20点可查?

来源:233网校 2022-12-08 12:04:21

就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单独发布成绩在12月9日8点开始查询后,紧接着,在查分入口提示:2022下半年教资成绩在12月8日20点可查。

从以往教资成绩查询惯例来看,教资笔试成绩历来有提前查询的惯例,因此推测,2022下半年教资成绩12月8日20点查询可能性较大。可在12月8日晚上8点尝试查询成绩。历年教资笔试成绩查询查分提前情况:

教师资格证70分合格,教育部考试中心根据考试标准和当次考试情况,确定各科目全国统一的合格分数线。由于各个科目难度存在差异,其合格分数线不尽相同。为统一各科目的合格分数线,采用线性转换的方法,将考生0~150分量表上的原始成绩换算为0~120分量表上的转换分,并使各科目的合格分数线统一转换为70分。

举例来说,设两个科目的合格分数线分别为 A1和 A2,则转换分 y(x) 关于原始成绩x的函数图像,如下图所示:

通过上述线性转换,各科目的合格分数线均转换为70分,且转换不改变考生成绩的高低顺序。原始成绩低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换算后的转换分在70分以下;原始成绩高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换算后的转换分在70分以上。

扫码加入教师资格证面试陪考群,你的疑问,在这都能得到解答。

手机扫二维码
加入面试微信群>>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过关?233网校面试至尊班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0元领课,先来免费学习>>

成绩关注>>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报考关注>>2022下半年教资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