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成绩

2023上半年教师资格成绩有效期怎么算?

来源:233网校 2023-03-10 10:11:38

在2023上半年参加的教师资格笔试,成绩通过后,成绩有效期为2年,即2025年6月30日过期。

如果你所有笔试科目成绩都通过,可以在2025年6月30日前报名参加教资面试。

教师资格成绩有效期规则如下:

1、教师资格笔试成绩有效期:

教师资格笔试成绩有效期为2年,单科成绩也保留2年。一般在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系统有两个过期时间节点,一个是每年的6月30日,一个是每年的12月31日,参加上半年考试的考生,成绩在6月30日过期,参加下半年考试的考生,成绩在12月31日过期。

在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笔试成绩未过期,就可以参加教师资格证面试。根据这个原则,得出教师资格笔试成绩有效期内可以参加5次面试。

特殊情况:

(1)若考生两科教师资格证成绩有效期不同,则以最早失效的那科成绩时间来算。

(2)由于疫情考试推迟的地区,成绩相应延长,具体成绩失效期见成绩报告单。

2、教师资格面试成绩有效期:

1次教师资格面试成绩能认定一个教师资格证书,可以在面试考后的3年内进行认定。

3、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有效期

教师资格笔试和面试都通过后,可以获得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认定不看笔试成绩有效期,只看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是否在有效期内。

加教师学霸君好友 享一对一答疑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教资面试课程推荐
1上岸无忧班:理论+实战双重教学,直播密训班从结构化、试讲到答辩串讲,直击面试现场。加购>>
2面试指导班:360度详解面试全流程,含模板和试讲示范,加购 >>
★推荐:加教师学霸君微信【ks233wx3】享1v1报考答疑。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