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行业热点

教育部公布:新建9所高等专科学校 其中8所为师范类高校

来源:教育部 2020-05-22 17:41:09

据教育部官网发布的消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普通高等学校设置暂行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教育部办公厅公布本年度省级人民政府审批新设、更名、合并调整、变更办学体制、撤销的专科层次高等学校备案名单。名单显示,新设立学校56所,其中新建9所高等专科学校,在这9所高等专科学校中,有8所为师范类高校,而8所师范类高校中有7所是幼儿师范类高校。

图片.png

除此之外,上海体育职业学院、福建警官职业学院、安徽长江职业学院这3所高校被撤销。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19866/srcsite/A03/moe_634/202005/t20200520_456658.html

备考推荐:教育部:教师工资不低于公务员,2020年底需完成!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和同考的小伙伴一起学习!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