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证书领取

河南办理遗失、错损教师资格证书补发换发及相关业务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7年5月2日
导读: 河南办理遗失、错损教师资格证书补发换发及相关业务的时间为每月最后一周的周二、周四,上午8:30—12:00,下午12:30—16:30。

关于办理遗失、错损教师资格证书补发换发及相关业务的通知

各有关院校:

根据我省教师资格工作的实际情况,现将办理遗失、错损教师资格证书补发换发及相关业务的时间、流程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办理时间

每月最后一周的周二、周四,上午8:30—12:00,下午12:30—16:30。

2.办理流程

第一步:准备《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原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张一寸或小两寸免冠证件照片;

第二步:携带上述材料至中原文化艺术学院(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19号西,学院西门)1号教学楼1楼B111(西)房间,进行材料审核及打印证书;

第三步:携带打印好的证书及相关材料至河南省教育厅C区705B房间办理签字及后续业务。

 3.注意事项

(1)请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及流程办理遗失、错损教师资格证书补发换发及相关业务,其余时间概不办理。

(2)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取消相关事项证明的公告》(教政法厅[2016]2号)要求,取消《教育部关于印发<教师资格证书管理规定>的通知》(教人[2001]6号)中规定的由“持证人在公开发行的报刊上刊登遗失声明”的证明。

(3)如有疑问,请咨询:0371—60867560。

教师资格一次过: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90%必考点,点击进入>>

相关阅读教师资格证书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