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证书领取

海南2020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领取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0-05-09 11:55:16

从海南地区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中可知,海南2020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领取时间:2020年7月9日—7月20日。特殊情况不能按时领取的,认定机构可延时办理。具体事宜,由各市县认定机构确定。查看海南认定公告>>

教师资格证的有效期是永久的,拿到的教师资格证书终身有效,教师资格证书每5年定期注册仅针对公办在编教师,其他持证人不受影响。

教师资格证拿证流程:

1、在指定时间内拿凭身份证领取教师资格证书及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若是代领,代领人须出示代领人及申领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代领委托书。

2、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及时应转交所在单位或者人才服务中心存入本人档案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和同考的小伙伴一起学习。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